[已注销]

补文野中,或许更维勇。

【维勇】《美味妄想》(1)(开车专用)

OOC预警。
开车,或许有续集。
被某个本子刺激到的产物。
我喜欢勇利的白色美津浓。
(更喜欢脱掉它)

(1)「复活节兔子?来产出美味的?吧~」

Part1
胜生勇利在心里第一千零一次后悔自己为什么鬼迷心窍,答应了某人进入到这个名为「美味妄想」的局域网里。

就算是三岁刚好达到进入星网的最低标准的小朋友也知道,绝对不要进入未知的局域网。如果该局域网存在攻击恶念,如此不谨慎的行为极有可能对精神力造成无可挽回的损伤。

然而他就是被某个超龄儿童的攻势打败了,谁让他为了训练已经禁欲三个月,拒绝某人的求欢无数次了。只要他稍微低沉下语调,有点失落地说出诸如“勇利是不是已经厌倦我了……?”“爱情的保质期难道真的只有三年么?”这种话,勇利就没办法置之不理了。

罢了罢了,现在说什么都晚了。

集中精神,闪着微蓝荧光的光子逐渐聚集,形成星网里的虚拟身体。

一个清脆而富有活力的少年音响起:「欢迎您来到“美味妄想”第666号私人局域网,请与您的伴侣共同努力,制作出最美味的妄想吧~」

声音消失后,一张卡片掉落在勇利面前。

粉红色的硬质卡片看不出是什么材质,凑近闻闻还能感受到一种甜蜜的草莓芬芳。

上面写着
『任务1.找到您的伴侣』
『任务2. 探索茶话会,找到产出?的方法』
『任务3.产出您第一枚美味的?』
『祝您游戏愉快~』

勇利一头雾水,茶话会?我得先找到维克托?那个问号处的又是什么东西?

把卡片放进口袋里,勇利发现自己身上还是平常穿的美津浓,却是白色的款式。

他摸了摸头上的兔耳朵,拽了拽,发现这好像不是头箍一类可拿下来的兔耳,而是与自己身体相连的样子。半天拽不下来,勇利放弃了,毕竟这对兔耳出人意料的敏感,拉拉拽拽会让人痛得不行。

摸了摸身后,摸到一簇毛绒绒的兔尾。

等等……为什么这个尾巴不像耳朵一样有感觉,反而像是连在其他什么东西上一样的……

勇利拽了拽,发现一个惊悚的事实。

他他他为什么感觉到好像体内某个地方有东西?!

从某个隐秘的部位传来异物的饱涨感,随手上拉拽的动作变得明显起来。

这看似无害的兔尾巴绝对是肛/塞吧?!

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运动裤后方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开口,刚好让胖乎乎的兔尾巴从开口处露出来,毛绒绒的球球看起来好不可爱。

这到底是谁的恶趣味!

绝望的勇利发现自己没办法把兔尾巴拿出来,就好像受到某种限制,只能让它轻微地移动一点,却无法把它完全拿出来。忍着身体上的不适应感,勇利决定先去找到维克托,再问问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就在他探索自己的兔子尾巴兔子耳朵时,周围的环境悄悄发生了变化,由原本的纯白空间变成了一个幽静美丽的花园,被森森树林环抱,面前有一条小径直向远方。勇利踏上石子路小径,轻抚道旁热烈可爱的各色小花,本来急躁的情绪被这静谧美好的花园稍稍抚慰了。

突然,有一只灰色的小兔从花丛里蹦出,扒在他的腿上。勇利惊奇地把它捧在手上,发现它冰蓝色的大眼睛和银灰色的绒毛简直和某人如出一辙。勇利用食指戳了戳它的脑门,被它用粉红色的小舌舔了舔。下一秒,它蹦跶到勇利领口处,钻了进去,只探出一个小小的脑袋和它柔软的大耳朵。

它看起来坚定得很,好像就要在这里安家了一样。勇利无奈,刚想说随它去吧,却发现越来越多的灰色小兔出现了。

它们像成群结队的坚定步兵,誓要攻下胜生勇利这座城池。几只扒在腿上,几只坐在肩头,还有几只钻进口袋里,甚至还有一只趴在了勇利的头上的兔耳之间。

“哈哈……痒,别闹。”被小兔子在衣服里钻来钻去,勇利无可奈何,只能努力放松自己,不要太敏感地把它们全都甩下去。

总算有一只小兔乖巧地没有蹦哒到勇利身上,而是在小路上蹦蹦跳跳,不时回回头,又咬着勇利和裤脚往前扯,一副让他跟上的模样。

胜生·移动大型人体运兔机·勇利只好跟上它,摇摇晃晃地迈步蹒跚着。

还好路不长,没过多久勇利就看到了转角处,绿茵茵的草地上有一张小桌,几把小椅,桌上有精美的茶点、纯白金边的茶具,就像是一场童话里的茶话会。桌旁端坐着一个人,正不紧不慢的啜饮着茶水。

“维克托!”勇利惊喜地叫出声,他总算在这个奇怪的地方找到一点正常的东西了。

“勇利!”维克托放下茶杯,看到勇利的兔耳朵,眼神里满是晃动的小爱心。

哦我的天哪!这个兔耳朵实在是太可爱了!

维克托上前想要抱住勇利,却被他全身上下几十只兔子阻挠了。

他微蹙起眉,不满地说:“我让你们去找他,可没准许你们离他这样近!”

兔子们也不满,叽叽喳喳地在勇利身上乱窜,有几只蹦到维克托面前,互相交流了一番后冲他嚷嚷着什么。

勇利一个音节都听不懂,偏偏维克托煞有介事地点头,思考,妥协般叹了口气后说: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

兔子们像是满意于维克托的妥协,很快主动地从勇利身上跳下,四散钻入附近的花丛中,再也找不到踪影了。

勇利抖了抖自己终于轻快起来的双腿,问:“它们说了什么?”

维克托有点迟疑的模样,故意做出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问: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

“真的。”勇利叹了口气。他又在耍什么花招?

“嗯……他们说,”维克托眨眨眼,“帮你带路是要收取代价的。它们是复活节兔子,想要你——想要你产出的蛋。”

我?产蛋?勇利已经彻底完全懵了。

他突然想起那张粉红色的卡片,掏出来一看,果然原本的问号处被一个“蛋”字取代。现在卡片上的文字变成了:

『任务1.找到您的伴侣(已完成)』
『任务2. 探索茶话会,找到产出蛋的方法』
『任务3.产出您第一枚美味的蛋』
『祝您游戏愉快~』

维克托凑到他身边,也看到了粉红色卡片上的字迹。

“忘记关掉新手引导了……”他轻声嘟囔。

“什么?”他说得太轻,勇利没听清。

“没什么。”维克托假装无辜,一脸好心地说:“不如我帮你保管这张卡片吧。”

“你又在想什么坏主意?”勇利无奈地把卡片递给他,看他像销赃一样迅速地把卡片收起。

罢了,反正是自己答应陪他玩这个游戏的。

“勇利怎么能说我在想坏主意呢?”维克托委屈的模样,又像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笑着说:“让我们来满足兔子们的需要吧。”

“可是卡片上不是说要探索茶话会,找到……产蛋的方法吗?”说出“产蛋”两个字对于勇利来说还是有点艰难。

“用不着那么麻烦。”维克托把食指按在自己的唇上,笑着说:“我知道方法就够了。”



剩下的飙车部分请走链接:https://www.iyuji.cn/iyuji/s/TXZsYkptbVNwS1ltQVpwR2haLzJ5Zz09/1533631148176010


评论(21)
热度(286)

© [已注销] | Powered by LOFTER